產品橫幅廣告

隔熱最佳武器庫板優缺點介紹

隔熱最佳武器庫板優缺點介紹隔熱最佳武器庫板優缺點介紹

工業與工程

隔熱最佳武器庫板優缺點介紹

岩棉屬於無機隔熱材料,是以鐵礦渣為主要原料,經熔化,用高壓蒸汽噴吹冷卻而成,具有質輕,導熱係數小,彈性好,不燃,不蛀,不腐爛,化學穩定性的優點.同時還具有絕佳的隔音性能。 庫板隔熱隔間,是由三個主要部分組成: 1. 使用鋁原料擠型或鋼鐵材骨架組立。 2. 內襯各類非金屬需求材料,PU、發泡、岩棉、紙蜂巢。

庫板除用於一般的起保溫隔熱作用的活動結構外,它們更被廣泛地應用於各種防火隔音場所。
耐久:多種研究顯示,及國外35年以上廣泛使用證實,經特殊塗層處理的彩色鋼板保質期在10-16年,以後每隔10年噴防腐塗料,板材壽命可達38年以上。


無機耐高溫材料庫板缺點:

1、庫板不能替代找坡,需要做找坡層。

2、吸水率含量高,水分快速積累在庫板板內,長時間會增加保溫層重量,導致保溫層脫落,返修率高。

3、工序繁複困難,工程時間長。

4.組裝容易、搬運也很容易。

5.高強度:採用高強度鋼板為基材(抗張拉強度5700KG/CM)再加上最先進設計與滾壓成型,具有極佳的結構特性。

6.保溫隔熱:該複合板常用保溫材料有:岩棉、玻璃纖維棉,具有良好耐高溫隔熱效果。
https://www.庫板.tw/

HOT PRODUCTS

屋頂漏水時該怎麼辦?抓漏

屋頂漏水時該怎麼辦?抓漏

$0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