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橫幅廣告

粉絲團經營靠FB買讚比想像中難?釐清4件事,推廣更容易

粉絲團經營靠FB買讚比想像中難?釐清4件事,推廣更容易粉絲團經營靠FB買讚比想像中難?釐清4件事,推廣更容易

網路行銷

粉絲團經營靠FB買讚比想像中難?釐清4件事,推廣更容易

Facebook粉絲團經營算法最近的變化,使許多使用FB買讚促進業務發展的企業家陷入困境。基本而言,Facebook現在將在時間表上優先安排來自親朋好友的相關內容。這不是Facebook第一次進行重大更改,至少他們這次藉此機會向人們通報了這些更改。這只是粉絲團經營一個更具創新性和透徹性的案例,並觀察未來的發展趨勢。

Facebook算法最近的變化使許多使用Facebook促進業務發展的企業家陷入困境。基本而言,Facebook現在將在時間表上優先安排來自親朋好友的相關內容。

發生這種變化的原因在某種程度上是對社交媒體平台上“虛假內容”問題的反應。Facebook現在希望宣傳真實人物的“真實內容”,而不是偽裝成人物的國際宣傳機構。

這意味著來自企業的帖子將不那麼可見,並且FB買讚對於產生真實內容而又不試圖誤導或損害任何人的普通誠實企業尤其困難。



那麼這對您的業務意味著什麼?

好的內容將始終被共享,如果您對內容的參與度很高,那麼您更有可能加入新的新聞提要。但是,即使您不是這樣,那些真正喜歡您的人也通常會專門訪問您的頁面,以查看新內容並與您的內容進行交互。

創建一個Facebook群組

您的個人Facebook頁面用於社交。您的Facebook小組用於社交,並與對您從事業務的主題或市場感興趣的其他人進行交流。當人們加入您創建的小組時,他們感興趣的主題就是將您視為該領域的領導者。這意味著您可以在控制流程的同時提升自己的業務,這在別人的Facebook組中是做不到的,或者可以從您自己的個人資料頁面成功進行。

提供各種內容

不要將您在Facebook上的粉絲團經營行銷限制為一種內容,例如僅文字。包括模因,影片,實時影片,短內容,長內容,信息圖表等。影片應簡短,清晰,內容豐富且寓教於樂。不要忘記徵求意見和分享。

這不是Facebook第一次進行重大更改,至少他們這次藉此機會向人們通報了這些更改。這只是一個更具創新性和透徹性的案例,並觀察未來的發展趨勢。
 

HOT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