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推薦好文|保護殼出清特價1元起,ipad、ipad air應有盡有

ipad air 保護殼的每一個新版本都變得越來越複雜,最新版本的ipad air 保護殼擁有如此多的功能,第一代ipad air 保護殼的用戶甚至做夢都想不到,然而定位器這款智能手機有一個方面自誕生以來就沒有任何改進。

事實上,這個特殊的特徵正朝著消極的方向發展,您可能很想知道ipad air 保護殼中這個所謂的缺陷到底是什麼,它是設備對物理損壞的敏感性。

 

屏幕顯示和相機的卓越清晰度是否受影響?


與以前的定位器相比,最新款 iPhone 的玻璃和可視區域要大得多,這使得手機更容易受到損壞,雖然定位器的電子設備和其他方面很堅固,但屏幕無法承受超過某個點的衝擊。

將手機掉到堅硬的表面上,或將重物掉到手機上,很容易將玻璃碎成碎片,據稱,為該定位器的第三方公司報告稱屏幕損壞增加了 82%,這證明最新一代的ipad air 保護殼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需要更多的保護。


 

如何尋找有多重保護的手機殼?


尋找定位器的智能手機防水的保護套,有了這種級別的保護,您無需非常擔心將咖啡杯和手機放在一起,如果您是水上運動愛好者,那麼防水的 iPhone 手機殼幾乎是必不可少的,除了防水耳機適配器,您還可以將智能手機帶到淋浴間。
 

如何選​​擇適合您的ipad air 保護殼?


選擇一個可以不受阻礙地查看屏幕的情況,蓋子也應該足夠清晰,以便相機可以通過,屏幕顯示和相機的卓越清晰度不應受到劣質外殼的影響。

選​​擇適合您的ipad air 保護殼和審美偏好的保護套,與安全相比,定位器的應該優先考慮較低的優先級,同時,您無需在外觀上妥協,因為有許多保護殼提供卓越的保護和時尚的外觀。
4.90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