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打工度假

  • 美國工作簽證申請,想要圓夢美國夢,就靠我們了

    您可以通過一次發送所有這些信息來快速跟踪您的美國工作簽證申請流程,而不必等到提交階段2之前就听到階段1的反饋。這個美國工作簽證過程花了我大約一個月的時間,但是如果您也打算這樣做,那麼我至少要計劃6週。我會問您當地的愛爾蘭大使館有關處理時間的具體問題,因為處理時間可能因辦公室而異。

    2021-01-04 打工度假

  • 110年青年企業內訓資訊開跑囉,要搶要快,說明會名額有限!

    度假打工這將取決於個人雇主,角色類型以及您的相關技能和經驗。儘管有些組織獲得了贊助臨時和/或永久僱員的許可證,以允許他們開展業務,但並非所有人都能做到這一點。度假打工要確定該職位是否適合歐盟,歐洲經濟區和英聯邦國家的公民,或適合這些地區以外的申請人,請查看職位說明-或直接與雇主聯繫。

    2021-01-03 打工度假

  • 澳洲度假打工,新手該如何開始?還有該怎麼適應異地生活?

    這種澳洲度假打工簽證還使您有機會體驗旅遊區以外的日常生活,與當地人交朋友,並對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這是一種絕佳的出行方式,去上班度假將是您永遠不會忘記的經歷。大多數澳洲度假打工簽證計劃是根據兩國之間的互惠協議制定的,因為這些國家希望鼓勵公民之間的旅行和文化交流。每個計劃的要求因國家而異,但通常非常相似。

    2021-01-02 打工度假

4.7103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