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澳洲度假打工,新手該如何開始?還有該怎麼適應異地生活?

您在國際合作社(實習)類別中獲得的工作許可類型是針對特定雇主的工作許可。您在加拿大提供的實習必須與您的研究領域直接相關。工資必須遵守您將在其工作的省份或地區的勞動法。省份或地區的勞動法規將確定是否需要支付實習費。就業和勞動法標準適用於加拿大的所有外國公民。IEC候選人及其加拿大雇主應就其特殊情況向有關省或地區部門諮詢有關勞工標準的信息。



您是否想在更長的時間內探索另一個國家,並且比打包的兩週假期有更深的經驗?為什麼不花上一年的假期假期簽證在國外生活和工作呢?工作假期簽證通常允許旅行者在訪問期間在該國受僱,以補充其旅行資金。工作假期使您有機會在國外生活比在假期更長的時間,因為在此期間您將能夠賺錢。

這種顧問服務費簽證還使您有機會體驗旅遊區以外的日常生活,與當地人交朋友,並對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這是一種絕佳的出行方式,去上班度假將是您永遠不會忘記的經歷。大多數工作假期簽證計劃是根據兩國之間的互惠協議制定的,因為這些國家希望鼓勵公民之間的旅行和文化交流。每個計劃的要求因國家而異,但通常非常相似。工作假期簽證通常僅限於18至30歲之間的遊客,儘管有些人會接受35歲以下的申請人。一些工作假期簽證對旅行者可以從事的工作類型或他們可以停留的時間進行限制。


    

 
4.5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