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醫美

  • 號外 ! !隱形眼線跟隆鼻-需注意的幾件事

    霧眉對於許多人來說,對抗粉刺很容易。但是對於某些人來說治療隆鼻上的粉刺並不容易。

    2020-08-25 醫美

  • 人生第一次飄眉體驗超滿意,你有衝動就要趕快行動

    您的普通人大約需要兩節課,一次是第一節課,然後他們可以在四個星期後回來進行補課。飄眉他們必須四周後回來,因為根據他們的皮膚類型,飄眉他們的皮膚可能會噴出一點墨水,而且在某些地方,髮型不會像我們想要的那樣飽和。您可以判斷出在第一次會議之後是否有一些小的缺陷需要填寫。

    2020-01-17 醫美

  • 台中雙眼皮手術,縫雙眼皮,割雙眼皮

    有多種方法可以實現自然的台中雙眼皮。絕大多數亞洲女性在睫毛上方的斑點(也稱為雙眼皮)上沒有皺紋。對於想通過手術和非手術方法向眼睛添加此功能的女性,台中雙眼皮有兩種添加此功能的方法。兩種選擇都有助於增加雙蓋,而不會帶來任何麻煩。雙眼皮手術是永久性的,因此,在進行永久性手術之前,嘗試非手術方法總是比較安全的,台中雙眼皮因為這樣可以預覽雙眼皮的外觀非手術方法包括非常流行且經濟的眼瞼膠帶。眼瞼膠帶是一種預先切割的透明貼紙,其形狀與眼瞼相同,並朝上粘貼以形成形成雙眼瞼的摺痕。通過執行以下步驟,還有幾種方法可以創建自然的雙眼皮。

    2019-12-11 醫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