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男人、女人都會外遇,到底該怎麼預防?發生之後該怎麼捍衛權力?




即使輕微的信任破壞也會導致心理,情感和身體健康問題。合作夥伴可能無法入睡或食慾不振。他們可能對小事情變得煩躁或很快被觸發。雖然可能很容易將所有的憤怒和情緒壓低,但背叛的伴侶必須調入並反思他們的所有感受。考慮您的伴侶背叛對您和他人的影響。反思生活如何被破壞以及所有正在出現的問題和疑慮。讓您的伴侶意識到所有這些感受。

即使是冒犯性的伴侶,也要表達他們自事件發生以來一直懷有的不滿和憤怒。雙方,尤其是被出賣的人,可能會質疑他們對這種關係的外遇承諾,並想知道這種關係是否仍然適合他們甚至是可以挽救的。同理心的行為,分擔痛苦,沮喪和憤怒;表示後悔和遺憾;並為確認和確認受傷的感覺留出空間,這對雙方都可以恢復。https://www.feifarn.com/news-65.html


    

 
4.7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