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系統櫃種類這麼多,你們家適合什麼樣的呢?

選擇系統櫃把手和拉手時,應考慮門和抽屜的尺寸,以確保所選的硬件合適。大多數機櫃硬件都包裝有標準尺寸的螺釘。您應該測量機櫃的厚度,以確保包裝中的螺釘適合您的狀況。如果螺絲太長或太短,您可以在任何一家家庭裝修商店單獨購買螺絲。

在新機櫃上安裝機櫃硬件時,建議您購買一個模板,以幫助您找到機櫃門和抽屜上的螺孔。可以從大多數出售機櫃硬件的站點在線訂購模板。該模板將幫助您在鑽孔之前標記機櫃。在測量之前,請使用膠帶,以便可以用鉛筆標記機櫃。該膠帶還可以保護機櫃的光潔度。使用比螺絲直徑大1/16英寸的鑽頭鑽孔。鑽洞時要花點時間。當鑽頭從門或抽屜的背面露出時,請勿用力按壓,否則可能損壞機櫃。

機櫃硬件的質量確實有所不同。在判斷硬件質量時,需要考慮以下幾點。旋鈕或拉手是否有空心的後背。最優質的機櫃硬件是堅固的。看完。製造商是否對錶面提供保修?最優質的櫥櫃五金是鋅製成的。其他金屬包括黃銅或青銅。

購買電視櫃硬件時,請考慮您的廚房設計。您要使用現代外觀還是傳統外觀。您是否希望電視櫃硬件與其他固定裝置(例如水龍頭或照明裝置)的表面處理匹配?選擇與櫃子表面形成鮮明對比的表面處理。不要害怕大膽。玩得開心,享受您的新硬件。

 
4.2167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