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防水工程最專業,專營屋頂防水、廠房隔熱、外牆防水、水管抓漏、牆壁漏水

環氧地板的類型及其應用位置:

自流平環氧樹脂epoxy地板:自流平環氧樹脂用於在新的,舊的,開裂的或損壞的混凝土地板上施塗,以在地板表面上創建光滑,耐用和齊平的紋理。自流平環氧地板不僅提供光澤,無縫的外觀,而且具有許多不同的顏色,吸引了商業,工業和住宅空間。

環氧砂漿地板:此地板選件分類為可使用的最嚴格的環氧地板系統。
防水工程該環氧地板由100%的固體環氧樹脂和梯度或石英砂組成。砂漿系統非常適合需要地板高度耐化學腐蝕並能承受巨大衝擊的空間。該環氧地板可在塗另一種環氧地板之前用於修補裂縫。

石英填充環氧地板:石英環氧地板是高性能環氧聚合物樹脂和彩色石英顆粒的組合。該環氧樹脂應用於需要衛生和防滑性能的裝飾空間。

防靜電環氧地板(防靜電地板):
epoxy 地板ESD對許多工作環境都可能有害。為了減少空間中的靜電危害,可以使用防靜電環氧地板。該環氧樹脂地板通常容納一種導電化合物,該化合物會積聚靜電,從而消除任何潛在的放電。對於包含易燃材料的空間,強烈建議使用抗靜電解決方案。

環氧鱗片地板:這種類型的環氧地板包含有彩色的鱗片材料,這些材料被插入環氧樹脂中,以創建充滿活力的多色外觀。薄片不僅具有無縫外觀,而且還為每個表面提供了細微的凹槽,以減少滑倒。環氧鱗片地板具有各種尺寸,顏色,樣式和紋理,可針對任何空間進行定制。



高架網路地板
 
4.8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