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電腦椅推薦第一品牌,全部MIT製造,品質價格最實在

病態建築綜合症在1990年代引起了很多關注,儘管現在還沒有太多討論,但您仍然應該關注它。辦公室中存在很多潛在問題,這些是您在選擇家具時應注意的事項。地毯會積聚灰塵,如果做得不好,地毯中可能含有化學物質,這些化學物質在受到干擾時會引起呼吸道疾病。在這方面,甚至沙發和座椅的內飾也可能成問題。嘗試選擇“綠色”家具。許多公司正在尋求避免使用塑料,而是購買具有良好人體工程學的金屬,木材和布藝家具,並避免使用可能有害並污染員工的泡沫和其他化學物質。

如果您沿著這條路走,請尋找經過升級,回收或由可持續森林木材製成的家具。有很多公司都在製造類似的家具,如果您從其中一家公司購買家具,您就會知道自己正在為環境做點事情,因此會感到安全。 歐洲和國際上有許多家具衛生和安全標準。這些標準測試了家具的耐用性,負載要求和防火安全性,確保其在正常使用下不會塌陷或分解,並且不會在火災中迅速燃燒或釋放有毒煙霧。您可以在大多數家具的包裝上看到安全細節,並且在目錄中也應清楚地顯示這些細節。



預期對您購買的任何家具提供5-10年的
電腦椅推薦保修,並希望能夠為任何帶有活動部件的家具購買替換部件。對於辦公環境中提供的任何產品,這應該是最低的要求–這種家具承受的壓力要比您在家中購買的任何家具以及EN1022,EN1335-1和ANSI / BIFMA x5.1等標準所承受的壓力更大。對於椅子,應表明產品承受了您合理預期承受的壓力。
 
4.512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