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酒店經紀-分享當酒店小姐的情趣用品經驗-小姐們的心態

這方面只是時間和感覺輸入的彙編。通過了解這些方法的工作原理,可以使框架受到刺激。通過創造力利用該框架的最大潛力,將創造出最令人難以置信的性高潮。學習如何混合和匹配刺激是創造性口交的過程。
   

    

這將告訴我們

例如也許一個人有強度之分情趣用品中等負荷 /中等誘導性的陰莖幹受體。這將告訴我們(豎井)基於中度的吮吸功能最適合於口交的初始階段,然後應停止這種刺激,然後也許在療程結束時恢復。它也可能在會話的開始,中間和結束時起作用。

要意識到的重要因素(在此示例中以及在口交的所有方面)是,如果在整個口交過程中對陰莖幹進行適度的吮吸,則在整個過程中,該男人不太可能從這種吮吸動作中感覺到很多感覺或刺激。相反,通過將這種刺激分為不同的時間段,可以使提供這種刺激的能量以其絕對最佳的狀態發揮作用。如果不是這樣,那麼在一段時間內/當男人不會從動作中感覺到任何感覺時,就會吮吸軸。


了解創意方面

了解創意方面將使我們能夠在不同的時間利用不同的感覺,酒店打工以獲得可能產生的最強烈的愉悅感。這並不像看起來那樣困難。在絕對且最有利的口交排序模式中利用時序和感官輸入只需要一些感知,時間和思想。所有流派的名人很少選擇都是最終途徑,而很少有人選擇的途徑。在這方面沒有特別需要引用示例。歷史洩露了許多事件。許多人可能想知道為什麼為自己創建回購協議的人應該陷入如此糟糕的境地。是的這確實是一個有根據的問題!

 
4.23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