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地毯清潔好麻煩,如何有效快速地毯清潔,地毯清潔帶您一探究竟



有哪些地毯清潔方法可用?有兩種常見的清潔地毯的方法。


一種是濕法清潔,另一種是乾洗。名稱很好地描述了方法。濕式清潔涉及使用高壓蒸汽和吸力去除地毯纖維上的污垢,污漬和其他碎屑。這是清潔地毯地板最常用的方法。另一種方法是使用無水分的泡沫代替蒸汽,以去除地毯上的污垢和污漬。此方法更適用於精緻的地毯和地毯。任何一種方法都可以從清潔地毯的公司獲得。他們使用獨特的清潔系統。

您應該多久使用一次地毯清潔劑來清潔地毯?

良好而熟練的清潔工作可確保地毯從頭到尾徹底清潔。外部清潔只會帶走最上面的污垢,其非常重要的污垢和細菌會在最底層被清除。大多數人每週或每兩週吸一次地毯。也許每隔幾個月他們就會將家具拉出並掃向家具下方。在大多數情況下,這需要進行許多清潔工作,才能使地毯保持良好的形狀。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容易出現污垢和污漬。偶爾的地毯清潔處理將使最壞的情況得到控制。最好還是每隔一年或兩年讓專業人員來仔細,徹底地清潔家裡的所有地毯和室內裝潢。

地毯清潔應為您提供什麼服務?

一個好的清潔公司將提供濕法和乾法兩種清潔地毯的方法。該地毯清潔公司還應提供裝飾服務以及地毯和地毯清潔服務。如果您有皮革家具,那麼您還需要一家處理此類表面的地毯清潔公司。該公司應為客戶提供選擇,以增加防污,防靜電和防過敏保護以及清潔服務。這些額外的處理將使地毯和室內裝飾更容易,同時延長專業清潔之間的時間。通過這些服務中的每一項,地毯清潔劑將展示出他們如何為客戶提供正確服務的全面知識。


地毯清潔種類 推薦指數 優點
純毛地毯 ★★★★★ 抗靜電性能好,保濕性好
混紡地毯 ★★★☆ 耐磨、阻燃性好、不易靜電
化纖地毯 ★★★★☆ 防蟲、易清潔,性價比高。
4.5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