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只愛裸機風格的你!千萬別錯過的超美透明殼

手機套是否有毒?

清華大學建築環境檢測中心室內空氣檢測室檢測分析發現,在正常溫度下,iphone 12 手機殼手機殼會釋放出有毒物質甲醛,皮革材質的手機殼釋放量為0.25毫克/立方米,是室內空氣國家標準規定值的兩倍多。塑料手機殼苯釋放量最高,為0.0494毫克/立方米,iphone 12 手機殼上的皮革手機殼苯釋放量最少,為0.0191毫克/立方米,但兩者均未超過室內空氣國標的0.11毫克/立方米。

手機套製作過程中產生有害物質?

塑料手機外套在製作過程中會加入塑化劑與增亮劑;矽膠類手機套在製作中古庫板過程裡會使用有機溶劑,其中就可能有含苯環類的黏合劑,iphone 12 手機殼所以產品中才會帶有甲醛等致癌物;iphone 12 手機殼原生皮革鞣製製作中需要加入苯製劑與膠中古庫板,而膠類中一定會有甲醛。

人造革手機套製作中要用到一些溶劑?

這些溶劑中也會含苯含醛。手機套的危害影響人的iphone 12 手機殼身體健康就是質量好中古庫板的手機套經試驗證實,也能散發出有害氣體甲醛。iphone 12 手機殼尤其是當你在比較小的空間裡,如被窩裡玩手機時,iphone 12 手機殼就會導致頭暈、乏力乃至記憶力減退。iphone 12 手機殼手機套的危害:iphone 12 手機殼減低手機的使用壽命中古庫板使用時間一長,手機溫度就會增高,iphone 12 手機殼如果使用中古庫板手機套,溫度自然就會更高。如果不用手機套,手機使用壽命一般可以達到三年左右,iphone 12 手機殼如果使用手機套,中古庫板手機使用壽命一般只有二年左右。
4.9210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