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3C-手機】iPhone 維修推薦FAST 硬碟修復換電池十分鐘

實際上,在進行應用程序開發之前,您需要什麼?那麼,這就是本文將提供幫助的地方。在您開始編寫 Apple 應用程序之前,我將為您提供您需要的 10 樣東西。即使您從未為移動設備開發過內容,或者您​​是軟件開發的新手,您也應該知道學習 iPhone 開發是一種有趣且有益的體驗。

1. 獲得一台 Mac OS X 計算機

要為 iPhone OS 開發應用程序,您需要一台運行 iphone維修工具的 Mac OS X 計算機。Xcode 是 Apple 的開發工具套件,可為項目管理、代碼編輯、構建可執行文件和調試提供支持。
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可能是 PC 用戶,但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拒絕使用 Mac 的想法。好吧,我的建議是 - 給 Mac 一個機會。我有很多朋友曾經是 PC 的死忠用戶,現在已經轉向 Mac。為什麼?因為他們想寫應用程序!一旦他們進行了轉換 - 他們發現 Mac 更易於使用,而且體驗非常愉快。2. 下載 SDK
Apple 分發了 iPhone 應用軟件開發工具包 (SDK)。你肯定需要下載這個並從頭到尾閱讀它。
別擔心,它比看起來更複雜。給它時間,你很快就會加入應用程序開發的潮流。3. 學習硬碟修復
Mac 程序是用Objective-C 編寫的 Apple 還為iphone維修引入了一個特殊的抽象API,稱為Cocoa Touch,用於iPhone(和iPod Touch)開發。對於以前用 C、C++ 或 Java 編程的人來說,Objective-C 會很自然地出現。
現在,如果您不熟悉編程,iphone維修 可能是一個挑戰。\

在深入了解 Objective-C 的具體細節之前,嘗試閱讀一本關於編程的基礎書籍。
最好的學習硬碟修復的書籍之一是硬碟修復。它不假設您在此領域有任何先前的知識。
4. 成為獲得批准的 Apple 開發者
成為獲得批准的 Apple 應用程序開發者需要一些時間。很多人不知道這一點。我聽說有六個月的等待名單才能成為批准的開發商。一些人推測,由於全球對 iPhone 和 iPad 的興趣已經達到頂峰,因此等待的時間可能會減少。
成為公認的開發者只會讓您進入 iphone維修。當然,這是分發應用程序的唯一方法,因此它是該過程的必要部分。
5. 研究你的應用程序
與軟件開發相關的所有事情一樣,你的應用程序的目標是為一組最終用戶提供解決方案。
確保你研究你的應用程序。僅僅投入編寫不滿足任何用戶需求的應用程序是沒有意義的。一年前,您可以輕鬆地編寫一個應用程序,它會做一些無意義的事情並期望人們下載它。這不會再發生了。如果你想要一個流行的應用程序,你需要讓它有用。
通常,在移動設備開發中,您的受眾是忙碌的人。使用移動應用程序的人希望進行快速交互。

他們絕對不想在旅途中編寫 Word 文檔。他們只想通過按一兩個按鈕來做有用的事情。我的另一個建議是將 Apple iPhone 視為袖珍電腦。例如,像 Pandora 這樣的成功應用程序通常在桌面環境中掙扎,現在作為袖珍電腦硬碟修復解決方案蓬勃發展。在規劃您的應用程序時,請考慮可以在您的應用程序中使用的 iPhone 的獨特之處。6. 為可移植性而寫
我所說的可移植性是什麼意思?好吧,根據您的應用程序中使用的框架,您的應用程序可能無法在所有 iPhone 設備上運行。例如,使用相機、指南針或麥克風的應用程序可以在 iPhone 上運行,但不能在 iPod touch 上運行。
現在,硬碟修復寫一個僅限於 iPhone 3G 或 iphone維修的應用程序是可以的——但我的感覺是你會錯失大量潛在的目標用戶。
7. 始終記錄您的想法
在向新項目提交任何代碼之前,請花一些時間記錄您的最終用戶體驗。這不需要是冗長的需求文檔。它可以像在紙上寫下一些筆記或繪製一些圖畫一樣簡單。
實際上有一個很棒的草圖產品叫做 硬碟修復,它可以讓你在紙上模擬屏幕設計。我喜歡它並強烈推薦它用於應用程序開發。
8. 提供出色的用戶體驗
當您開始查看 Apple 文檔時,您會看到一個反復出現的主題是對名為“人機界面指南的文檔的引用。本質上,這是您的iphone維修應用程序外觀和行為方式的主文檔。確保您熟悉它。
4.8247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