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你聽過嗎?幼兒園的英文課很不一樣

  有大量證據表明兒童學習英語作為第二語言的好處。但是,選擇撫養雙語孩子是需要很多思想,準備和時間的事情。結果,這是一個非常個人化的決定,並將影響孩子未來幾年的生活。以下段落將解釋兒童學習英語作為第二語言的好處,以及在線英語課程如何提供其他課程可能缺少的內容。

 

  雙語的孩子能夠更好地理解與特定語言的含義和語法相關的複雜性,所以它也提高了孩子的語言能力。由於各種語言中的某些單詞共享相似的發音和詞彙,因此可以儘早為兒童建立聯繫,並使學習新語言變得更加容易。此外,他們也可以比其他同齡人用更快的速度來擴展他們在兩種語言之間的詞彙量。



 

  由於詞彙量的增加以及對多種語言結構的透徹理解,我們相信這些孩子還能夠發揮更大的創造力。雙語兒童也會發展社交技巧。社交互動是我們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並影響著教育和職業社會的生活質量。當孩子學習另一種語言和文化時,他們會與社區更加深入地融合,並且隨著他們生活的進步,他們能夠在更高層次上進行溝通。

 

  在幼兒園上英語課有自主學習無法提供的優勢。例如,團體英語課程,孩子可以和同學、或互動練習,以擴展學習過程。這樣,孩子就能真正地體驗雙語的生活方式,因為父母和孩子都能夠以一致的方式使用英語以及他們的母語進行交流。在台南,英文課是幼兒園常見的排程,也是這樣的理由。

 

  撫養雙語孩子有很多好處。其中一些優勢包括:經濟,教育和就業優勢,以及提高的語言和創造能力,提高注意力水平,阻止干擾的能力,更好的反應時間,增強的社交能力以及防止以後出現認知推理的偏向。生活。通過在在線英語課程中鼓勵雙語,可以體驗到以下好處:加強親子關係,因為他們在一起學習,減輕壓力,積極而有益的學習環境,以及增加圍繞他/她自己的興趣來組織課程的自由。

4.97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