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自然發音簡單好學,不必背音標

如果您學習英語已有一段時間,但是仍然覺得無法在現實生活中使用英語,則應該確定地開始練習發音。就像您的老師專注於練習語法和詞彙一樣,您應該明確地開始專注於自己的口語技能。

做:
-只要有可能,就練習口語:參加課堂討論,與您最好的朋友或家人進行英語交流。
-通過國際交友軟體,結識人們並保持與他們的溝通。
-獨自一人時大聲朗讀,特別是如果您是一個自然害羞的人,這將幫助您放鬆並習慣於說英語。
-記錄您的聲音並聆聽,以了解您犯的錯誤;聆聽自己的聲音將幫助您清晰地了解英語的發音。
-熟悉英語語言學基礎知識;探索英語發音與母語發音之間的差異;要特別注意練習母語中不存在的聲音的發音。
-使用軟件程序在線學習英語並練習
自然發音
-對自己有信心;了解到犯錯誤是很自然的,並且所有說英語的母語人士都會犯錯誤。



別:
-不要避免與母語人士交流。如果您不理解別人在說什麼,請不要害羞地要求他們重複一遍。
-不要低聲說話;即使英語說得很好的人,如果他們說的很安靜,有時也會被誤解。
-如果幾天后仍看不到改善,請不要放棄。習慣於學習英語發音需要花費時間和練習,沒有人可以在一夜之間做到這一點。
-不要偷懶!如果您確實需要改進,則需要努力使它們成為可能。
-不要忽略正確發音的重要性;即使困擾單個聲音練習似乎毫無意義,這也會嚴重影響您的整體語言能力。


即使它們對您來說看起來很愚蠢,但實際上它們是您的語言學習過程中非常重要的步驟。通過填寫工作簿的頁面和頁面來練習數小時的詞彙,將有助於您暫時記住單詞。您需要不斷使用它們,以便它們始終保留在您的腦海中。同樣,記住正確的句子只能部分幫助您用英語交流。您需要準備好說話,自己動手構建句子並大聲說出來。通過這些簡單的提示,您可以立即開始!
4.410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