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台灣近視雷射醫療團隊的最新突破-醫療手術前你要先知道的副作用






近視雷射患者和眼保健專業人員發現台灣醫療 手術的優勢很多:
·台灣近視雷射醫療為激光提供了一個非常光滑的表面,而來回運動的微型角膜刀則產生了一個粗糙的表面。
·無需刀片的方法可以更精確地定制角膜瓣,從而獲得所需的醫療雷射結果
·角膜較薄的人不是傳統醫療近視雷射手術的理想人選。台灣醫療激光比微角膜刀更精確。
·台灣醫療激光手術後,角膜瓣可更平穩地重新安置到位,並且通常可以癒合,沒有皺紋或其他並發症
·與以前的方法相比,雷射醫療雷射可以使更多的人實現20/20視力。
·使用台灣醫療激光,在昏暗的照明條件下看病人的麻煩更少。

使用台灣醫療激光方法已安全有效地執行了600,000多個程序。
該過程並不痛苦,而且效果極佳。在一項對醫療雷射患者的臨床調查中,一隻眼睛的角膜瓣是用微型角膜刀切開的,另一隻眼睛是用台灣醫療方法製作的,台灣醫療眼的視力是3比1的首選。











此外,
近視雷射​​​​​​​還會遇到一些副作用,例如:
看到眩光
視力波動
眼睛乾澀
晚上看不見

這些影響是正常的,通常僅持續幾個月。
但是,服用眼科醫生開的處方藥可能有助於緩解這些不適。另請注意,手術後48小時,您需要回去諮詢醫生。這是為了知道您的眼睛是否對手術有適當的反應。還有一種無刀片激光手術,實際上是屈光手術領域的一項突破。這被稱為波前醫療雷射手術。

您將經歷幾乎相同的過程,但是您將不再遇到上述副作用。
對於角膜襯薄的患者,您不太可能接受醫療雷射手術;相反,您將被重定向到雷射醫療激光手術。這也是有效的,但是您將獲得更長的癒合時間,並且與其他現代激光眼科矯正手術相比效果不佳(儘管這仍然勝過標準的眼科手術)。

基本上,無刀片激光眼科手術已成為屈光手術的突破。通過為患者提供出色的結果證明了其目的。
 
4.86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