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當你選擇戴假牙時-你該注意哪些好的用品可以幫助你!




您還可以測試我認為是“最佳”假牙產品的好處。
這是一種新的牙周病襯墊或襯裡。它是一種油灰狀的化合物,可以根據您選擇的鞋面或鞋底進行預成型。要使用,首先要剝去粉紅色的保護性覆蓋物,然後將1/8“厚的半透明(無味,無味)假牙襯裡化合物放在乾燥的上義齒的頂部(或下義齒的底部)。將義齒放入口中輕輕咬一下,以“固定”膩子狀的內襯,使其舒適貼合,然後取下義齒,在其表面上撒少量乾膠粉(附帶)最後,將義齒放回嘴裡,然後,例如在上床睡覺的時候,用手指移開義齒,並用流水將其清洗乾淨,然後放回乾燥的假牙上 每天執行一次清潔過程。襯裡可以重複使用多次。

我認為最好的假牙“膠水”是滿足大多數義齒佩戴者上下義齒需求的義齒襯墊。
使義齒襯裡“膠水”或複合物始終保持柔軟和可塑模,不需要混合,易於成型(如膩子)以填補義齒中所有煩人的縫隙,並且佩戴者可以輕鬆調整以適應在咀嚼和交談時獲得最大的舒適感。義齒襯套的去除僅是將其從義齒上剝離下來的一件事情。然後,可以在水龍頭下將其沖洗乾淨,乾燥,然後放回乾燥的假牙上,並重複使用多次。沒有混亂,沒有大驚小怪,它為您提供了當今最好的義齒“膠水”!





您可能會考慮的另一種產品是經過處理的織物墊。它以您選擇的上,下義齒的形狀製成。

將其放在牙周病​​​​​​​的牙齒上之前,先用水弄濕它,然後再將其放入嘴中。潤濕過程會將處理過的織物轉變為粘性粘合劑,該粘合劑可以很好地粘附在義齒和牙齦上。它可以很好地工作一兩天,但是如果假牙鬆動,您會發現食物顆粒會滯留在牙齦和假牙之間。發生這種情況時,您必須丟棄織物材料,並從新的(更換)墊開始。這些在沃爾瑪和塔吉特等地方都可以買到。

 
4.56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