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苦惱公司網路卡卡嗎?-你應該先了解EtherCAT!-你的最佳幫手






當集群
iso 1637變得更大時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討論瞭如何克服EtherCAT許多使用千兆以太網的HPC集群在採用10GE方面遇到的障礙。現在,讓我們看一下將10GE的優勢帶入具有更高要求的更大集群的可能性。CNC車床代工些實現需要提供足夠的應用程序性能的互連以及可以支持多個處理器的嚴格CNC車床代工硬件挑戰(例如,散熱和經濟高效的功耗)的系統環境。

檢查性能問題後發現
某些鬆散耦合的HPC應用程序或對低延遲沒有過多要求的應用程序可以在10GE以上的環境下完美運行。許多基於TCP / IP的應用程序都屬於此類,並且可以減輕TCP / IP處理負擔的適配器可以支持更多應用程序。實際上,在10GE上,某些TCP / IP應用程序實際上運行速度更快,並且延遲比InfiniBand更低。








對於需要更多性能和延遲的應用程序,10GE的性能潛力可與InfiniBand技術的最新發展相媲美。
InfiniBand供應商開始出貨40 Gig InfiniBand(QDR),但讓我們看一下CNC車床代工它真正提供了什麼。由於所InfiniBand均使用8b / 10b編碼,因此立即減少廣告帶寬的20%。40Gig InfiniBand實際上是32 Gig,而20 Gig InfiniBand實際上僅能提供16 Gig速度。但是真正的限制是服務器內部的PCIe總線-對於2008年出廠的大多數服務器,通常只能支持13 Gig。較新的服務器可能會使用“ PCIe Gen 2”達到26 Gig,但很快我們將開始看到40 Gigabit Ethernet NIC使用更快的內部總線,然後容量將增加,價格將下降。我們'

此外,就像快速以太網交換機具有千兆上行鏈路
千兆交換機具有10 GE上行鏈路一樣,不久之後10千兆交換機將有40和100千兆鏈路鏈接到上游交換機和路由器。而且,您將不需要復雜且性能受到限制的網關即可通過LAN或廣域網連接到資源。在某個時候,即使是最大的集群,10、40和100千兆以太網也是正確的選擇。
 
4.88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