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庫板牆網評推薦!-給你最佳的遮擋力!





庫板牆可提供出色的遮擋力,但必須妥善保管以取得最佳效果。
自動門在存放前必須完全乾燥,以免發霉。很多時候,這要求您在旅途中回到家時搭起自動門,並且視季節和氣候而定,可能需要一到三天的時間才能晾乾。一旦黴菌侵襲了畫布,您就可以停止黴菌的生長,但是您永遠無法去除污漬。此外,如果從未對庫板進行過處理,則可能需要定期使用庫板之類的產品對其進行“重新防水處理”。通常,根據處理的質量,處理過的帆布幾乎不需要或不需要這種類型的維護。

庫板僅可從台灣庫版公司購買。
對於許多戶外露營而言,庫板是一種理想的面料選擇。這種獨特的基於聚酯的面料大約在15年前開發,非常輕便,非常適合用於動物包裝和環保,低衝擊的露營。輕巧的庫板重量還使這些在安裝和拆卸時更易於操作。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遮擋力
★★★★★★★ 聚酯基織物
★★★★★★★★★★ 柔軟
★★★★★★★★ 易於清潔
★★★★★★★★★★★ 容易彎曲




庫板柔軟,易彎曲且易於清潔,具有與帆布一樣的撕裂強度和使用壽命。
由於庫板具有很高的耐用性,並且比其他常用的輕型材料(如尼龍)更耐破壞性紫外線,因此它是許多戶外運動愛好者的選擇。因為它不像帆布那麼重,所以在刮風的情況下它可能更容易翻滾,但是牢固地放下庫板將解決此問題。

作為聚酯基織物,庫板不具有吸收水分的能力,內部凝結可能成為問題。
但是,使用壁掛式蠅(我將在下面進一步討論)似乎可以解決大多數冷凝問題。像帆布一樣,庫板進行了阻燃,防水和防黴處理。儘管它不會發霉,但我還是建議在存放之前將壁掛晾乾,以免下次使用時發霉。不需要對庫板進行防水處理,但是第一次使用時就必須對接縫進行處理,並在需要時重新密封。
 
4.889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