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以車牌查詢追蹤伴侶的汽車當作外遇抓姦的證據

分類選單
我堅信安全攝影機的功能。不幸的是,它們有一個很大的局限性:您不能總是說出影片中是誰。別誤會我的意思,可以很好地追蹤某人的臉部特寫,以追蹤該人的下落,但這並不是萬無一失的證據。識別肇事者的最佳方法是有一個清晰的標識符。除非他們將駕駛執照交給您的相機,否則識別肇事者的最佳方法是通過其車牌號;但是,實際上很難在各種照明條件下在行駛的車輛上捕獲清晰,清晰的車牌。繼續閱讀,以了解考慮使用此類相機時要尋找的內容。

通用攝像頭如何調整迎面駛來的大燈(遮蓋車牌)的示例。真正的車牌相機示例,它使前燈變暗並添加紅外線以清楚地看到車牌。

最後的因素與相機完全無關。除非您每天24小時都用筆和紙在顯示器前坐著某人,否則您很可能會將影片錄製到Digital Video Recorder(DVR)上。所有DVR都會壓縮錄製的影片。較舊或便宜的DVR可能會壓縮影片,以至於使最終圖像失真。坦白說,除了購買更好的DVR,沒有真正的解決方案。好消息是,通常可以以不到500美元的價格購買高質量的八通道DVR。



對警察而言,沒有什麼比對肇事者車牌清晰的照片加上合理描述性的面部照相幫助了。雖然清晰可辨的車牌查詢可能難以捉摸,但請密切注意上述事項,並在下次財產發生不幸事件時做好準備。

追蹤伴侶的汽車來外遇抓姦,您應該通過定期記下伴侶的行進路程或甚至在其汽車中秘密安裝GPS追蹤器來追蹤伴侶的汽車。
 
4.48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