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老婆外遇但她很後悔也不想離婚,該如何處理?

分類選單
即便發現老婆外遇,您不想離婚,並且您認為婚姻可以保存。您知道,無論過去幾個月來情況有多糟,您都還沒有準備好離婚。

無論您從這裡開始做什麼,只要記住,有志者事竟成。您可以在下面找到最有效的秘訣,讓您的妻子在想離婚時再次與您聯繫。

一、記住她已經超越了理性
您需要設定一個非常明確的目標來讓妻子回去,而不是改變她的想法。您會看到,此時您的妻子已經遠遠超出了她用大腦思考的時間。

此時老婆外遇的一切都與她的心有關,那你該怎麼辦?不要試圖改變妻子對她大腦的看法(或者換句話說:她對你的看法),而要專注於她的感受。如果這是有道理的,那麼您就需要努力提高妻子對您的情感看法,並且由於您提出給她的任何論點,這不會發生。



二、回想起求愛的第一天
聽著,如果您和您的妻子已經結婚一段時間,那麼您的妻子中至少有一小部分確實不想再單身。

已讓您的妻子有一秒鐘要留下的想法作為您的目標。一旦她意識到甚至對自己的決定有疑問,那麼您的工作就會變得很容易。相信我。

三、真正的把戲:讓她想回來
這是讓您的妻子返回的真正最困難的部分,讓她想回到婚姻中。但是,即使面對老婆外遇現在聽起來這似乎是不可能的,它也必須在您希望更好的婚姻之前發生。

只要記住,您可以做一些選擇,向您的妻子證明自己是適合她的,並使她開始想要回到您身邊。僅此一項,就會使您的妻子更有可能留下來。
4.215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