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證人】離婚要承受什麼事情?妳準備好了?

分類選單

我經常聽到妻子的丈夫的丈夫最近申請了離婚準備,或告訴妻子他們在不久的將來要離婚(或打算申請一個)。毫無疑問,離婚準備一詞可能會引起恐慌,恐懼和某種可怕而最終的感覺。因此,許多妻子擔心一旦說出這些話,現在挽救婚姻或改變丈夫的想法實在為時已晚。

根據我的經驗,這些妻子有時認為為時已晚,有時是錯的。

事實上,我見過很多妻子,他們能夠改變丈夫關於要離婚準備的想法。有時,此過程花費的時間比您希望的要長,而有時則可能需要您非常謹慎地制定行動計劃。但是,我相信只要婚姻中的一個人認為離婚是一個錯誤,只要該人能夠提出可行的計劃就不必太晚。

在下一篇文章中,我將討論為什麼我認為可以改變丈夫的想法並防止離婚,並且我還將提供一些技巧和見解,以幫助我了解所採取的策略。

有時改變對離婚的心態並不意味著只專注於離婚(特別是起初:)

正如我提到的那樣,離婚通常會使人感到恐慌,在這種情況下,妻子會感到必須盡快採取非常戲劇性的行動,否則她將面臨為時已晚,無法改變的局面。不幸的是,這種設置可能導致許多女性過高或將丈夫推到更遠的位置。

恐慌並希望立即得到解決是很容易且正常的,但是我最常看到的工作策略(以及最終為我工作的策略)通常涉及逐步採取小而可衡量的步驟。這有助於丈夫真正相信真正的改變是可能的並且正在發生。

因為如果您開始對丈夫提出很多問題,懇求或斷言是不對的,那麼他可能只會做出負面反應和/或退縮更多。不僅如此,而且您不能指望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解決的情況能夠在一夜之間得到解決。

4.5196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