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清潔錠大多數都非常有效,但是要兼顧環保健康才對

分類選單
有很多通馬桶費用產品,可購買和自製,可用來清潔您的馬桶。這是您的馬桶清潔產品選項的列表。

工具:

-馬桶刷:可以是傳統的刷毛,也可以查看“馬桶拭子”。它就像刷子,但由丙烯酸紗線製成。
-馬桶刷架或支架
-小縫隙的牙刷

清潔解決方案:

使用可以消毒以及清潔和除臭的清潔劑,絕不要將含氯漂白劑的產品與大多數廁所清潔劑所用的氨基產品混合。

擦拭廁所外部:

-通用清潔劑和乾淨的軟布。這是傳統選擇並且有效!
-抗菌濕巾。這些比噴塗和擦拭要快。
-自製清潔劑,例如醋,水和乾淨的布。該選項不包含任何刺激性化學物質,因此更具成本效益,並且對環境更有利。



在馬桶上:

-商店購買了液體或凝膠碗清潔劑,例如賣場出售的許多產品。這些工具大多數都非常有效,並且已被廣泛使用,因此您可以在網路上閱讀其他人對單個產品的體驗。

警告:其中一些產品是藍色的,如果您將它們放在馬桶中的時間超過建議的時間,它們最終會開始使您的馬桶染成藍色。

-一家商店買了彗星之類的粉末清潔劑。這是我首選的清潔劑!
-本地解決方案。一些選項包括小蘇打,漂白劑或焦炭。這些選擇更便宜,通常更環保。
-1/4杯的硫酸氫鈉(硫酸鈉)。戴橡膠手套。讓它在馬桶上靜置15分鐘,然後擦洗並沖洗。
-檸檬酸。當您的馬桶上有硬水漬時,這也可能很有幫助。

儘管馬桶污漬具有挑戰性,您也可以有很輕鬆的感覺。
4.218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