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新店碧潭美食!精選TOP 15熱門店家!

分類選單
碧潭美食有許多不同的烹飪方法,由於油炸食物可口,它往往會成為人們的最愛。普遍的誤解是,油炸食品只能在飯店和快餐店購買。但是,這是一個相當簡單的過程,碧潭美食可以在家中完成。有一些技巧可以幫助人們學習如何通過油炸來製作美味的食物。

第一步是選擇油鍋和一種油。
應當使用很深的煎鍋來油炸食物。碧潭美食最好找到具有高煙點的油,因為在煙點,食物開始產生令人不快的味道。用於此過程的一些優質油是花生油,紅花油,向日葵油和低芥酸菜子油。添加油時,在頂部至少留出兩英寸的空間,以便在添加食物時留有起泡的空間。


食物在烹飪之前必須乾燥。
將其塗在花或麵包屑中可以幫助使其乾燥。使用塗料乾燥食物時,請使其在金屬絲架上放置
2030分鐘,以便正確乾燥。應使用中火加熱油。如果有溫度計,則應始終使用溫度計,因為這是確保合適溫度的最佳方法。該烹飪方法的理想油溫在350375度之間。


將食物添加到鍋中時,請謹慎使用空間
因為過多的食物會使油溫下降,從而導致食物開始吸收脂肪而不是烹飪。食物在外面變褐後,應完成烹飪。用有孔的勺子將其除去,然後將其放在紙巾上以吸收油。如果尚未準備好剩下的餐點,則油炸食品可以在
200度的烤箱中保溫。



 
4.5193 則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