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科普教育機構|全台灣兒童夏令營懶人包!

分類選單
什麼類型的科學營營地?
在考慮了您的工作日程,孩子的年齡以及您和您的孩子期望從夏令營中獲得的經驗之後,科學營請考慮對您的孩子來說最有意義的營地類型。根據營地類型,您可以在過夜營,日營,所有男孩或所有女孩營或兄弟和姐妹營之間進行選擇。還應考慮所代表的年齡組和百分比。



此營地在哪裡?
如果這是您的孩子第一次參加夏令營課程,請尋找更近的東西,以減輕他或她可能感到的焦慮。夏令營課程考慮到您家或工作場所附近,尤其是如果您的孩子要參加日營。請記住營地的環境,安全和醫療設施,切記要根據孩子的興趣選擇營地,而不要根據營地的距離來選擇營地。
有什麼樣的設施?
大多數營地都會安排家長參觀該設施並與董事會面的行程,如果您不能參加營地,則可以通過電話與營地管理人員談談您的擔憂。與他們討論您孩子的需求和興趣,以及如何確保您的孩子有成功的夏令營經歷。詢問睡眠安排以及現有的廁所和淋浴設施。找出可用的醫療設施以及最近的醫院在哪裡也很重要。
它要花多少錢?
根據經驗,非營利性營地比私人營地便宜。根據《所得稅法》,這些兒童營地中的大多數都可以免稅,屬於育兒費用扣除的一般規定之內。與您的會計師交談,看看您是否符合條件。除了營地的實際價格外,您還必須考慮額外的支出,例如您的孩子,交通或營地制服所需的花費。請務必查看取消和退款政策!
有多少孩子會參加這個營?
露營者的數量將根據設施的大小而有所不同。大型營地通常分為較小的群體,以便營員獲得與小型營地相同的關注。
 
4.2196 則評論